繁体
中
了
来……
「那假如我不是呢?」我望着她,同样一脸平淡的答
……
「……你……在说什么……?」我把昨日买的戒指拿了
来……
「你看看。」她有
迟疑……但还是打开了那戒指盒……她望了望我……
「是昨天买的那对……」(Pauline)
「你看看刻了什么?」她拿了
来看……
「这……」果然
乎她意料之外……我抱着她……
「昨天我真的是想找你帮忙,买礼
给阿恩。但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
……我那时才发觉,原来跟你是那么合得来……买戒指那时……我只是想逗你开
心……没想其他……」
「买了之后……我也不知怎送给你……我想过……也许会永远也不给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无聊……但是我没后悔……那刻我只想让你开心……我不能不承
认对你有
觉……我是喜
你的……直到昨晚……也许你会觉得……我俩是
错
了……但我没有……我只是忠于自己的
觉……」
「我喜
你……你也喜
我……走在一起是很自然的事……昨晚不发生……
也难保日后不会发生……喜
一个人是没错的……起码到刚刚为止……我们不也
是很愉快吗?我觉得没必要骗自己……再说……你自己也有权
呀……跟本没
对不起任何人……」
这时……Pauline已哭得
泪鼻涕也
了……说到底也只是个十六岁
的女孩呢……。见她哭得那么凄凉,我
心也有
动。说句实话,前半段可以
说是为逗她而说的……但后面……可真是我的真心话和对
的看法,是以那时
我说得颇投
……
「不要哭啦……我买那戒指是想你开心的……我帮你
起来……好吗?」她
依然在哭……我拿起了戒指,
在她左手的无名指上。我把她抱
怀,闭着
,
静待她冷静
来,同时也想着如何了结此事……。她的
绪似乎已稳定
来……
「睡一睡吧……好吗?」她

。我把她抱起(她很轻,之前听她说,她
100磅也不够),我把她抱
睡房,放
她,替她盖了被……
「我过隔
房……」我轻声说,亲了亲她,就走了
去。我
了另一间房,
关了门窗,开了空调。放
枕
,倚着墙坐在床上,
了跟烟,慢慢
起来。
这是我减压的方法,
得哭哭啼啼,我的心
也不大好。因门窗关上了,房
间很快就变得烟雾弥漫。我甚么也没有想,闭着
歇着。忽然,门开了……是P
auline……
「过来吧……」我说
。她坐了上床,倚着我,躺在我
膛上。我继续闭着
歇着……
「你……不像会
烟……」她真的平服过来了,声音再没有沙哑……
「……是呀……连我的家人也不知
……大概……只有阿Ben知吧……」
(我)
「你跟他很好朋友的吗?」(Pauline)
「……是呀……和他……小五就认识啦……」(我)
「是吗……」(Pauline)跟着我们又静了
来……。我想了想,何
不趁机问问她……
「可以告诉我吗?」(我)
「唔?」(Pauline)
「他的事……你的……男友……你不想说也可以……」(我)
「他不是我的男友……」(Pauline)
「唔?」(我)
「只是他说喜
我……想跟我
往……我还没有应承他……只是告诉了阿恩
……」这倒
乎我意料之外……但此刻,我思绪清晰得很……Pauline手
机的来电显示是一个叫「HONEY」的人,未
往就叫他HONEY??难
她还想骗我?但看来她又不像在说谎……
「……是……同班的同学?……」(我)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