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警,动不动就写小作文,还老是喜
装理中客来标榜自己有脑
。行吧,就你聪明脑
比别人多转几个弯,一百米的直线距离能走俩钟
,还是太闲了!现在正主自己
来解释了,就问某大粉脸疼不疼哈哈]
[大鱼不吃小鱼吃虾米:懂了哥,清晰明了!路人早就看不
去了,永远也看不懂饭圈的迷惑行为和毫无缘由的恶意[摊手],小哥哥是杀人了还是放火了?啥也没
被B家某些脑残粉骂了上千条,本路人都怜
了啧啧。不过粉不上升正主,BeTween还是好的,依然路好,支持!]
[阿B的小可
:理智粉也很难,唉,老是被那几个老鼠屎导致风评被害QAQ作为一个从不轻易开麦中伤别人的理智粉,我真是到
劝删到
解释,还要被自家的低龄粉、对家粉、还有看不惯大粉胡说八
对阿B产生恶
的路人骂,我心好累[
泪][
泪],惨还是理智粉和阿B惨,从来都不愿意被代表,不是所有的粉丝都这么无理取闹!!理
追星,远离生活,不要随便
涉阿B的生活和朋友圈,你们真的要
走BeTween所有的朋友才
兴吗?不要让阿B难
[拜托][拜托]]
但是过了没多久,前排就再也刷不到不同的言论和意见了,路人的评论更是连个影
都看不着,前排全是一
的红V大粉。
评论区一片和谐,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B家小甜甜V:啊啊啊啊哥哥一如既往的真诚善良!能拥有自拍吗?[可怜]什么时候能拥有四千万福利?[
泪]]
[要吃一
B牌小
糕吗V:知
啦阿B!B粉们都很乖哦,不会给你引战哒,宝贝放心[捧心]]
[阿B的
料小货车V:宝贝要好好吃饭,多休息,
你
你,永远
你,只
你[红心][红心]]
[B家控评组V:恭喜BeTween演唱会圆满成功!![礼
]唱
绝佳BeTween[红心],宇宙可
BeTween[红心],舞台王者BeTween[红心]]
[阿B要
时吃饭V:B家宝贝只
BeTween[
心]哥哥演唱会超
,又帅又可
,把我的心带走吧!![偷看害羞][红心]]
BeTween之前的微博前排也差不多都是这个画风,但那时候他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他发的大多都是
料广告或者分享自拍,前排都是表白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现在他说的这些
容,评论里的人没有一个是对他
行的回应的。
就好像无论他说
什么,粉丝们要发的
容都是那些,对他本人的意见并不关心。
看起来一片风平浪静,其实什么也没解决?
BeTween忍不住
前排一个大粉的主页看了一
,他想知
粉丝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B家小甜甜V:B家粉丝们注意![警示符号]事件已经开始走偏,阿B的国民度
因此不断有不明事实的路人
来,他们不了解
、也不一定有兴趣和耐心去看我们自家整理的时间线和科普,所以会觉得粉丝在网暴素人,为了不影响阿B路人观
暂停发表一切素人相关言论![红
叉号]
要记住我们的正主只有BeTween一个人,不
自家有多少委屈都先咬牙忍了!不
营销号说啥都一概无视
容和第三方,不给无关人士
神和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