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09页(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恶,真是太狡猾了!

我其实是想要维持冷的,可是我的脚有自己的想法啊。

“喵喵喵~~~”

嗯,我的咙也有自己的想法。

不然怎么会发这么甜腻腻的嗓音。

最后,我没骨气地在了饲养人的臂弯里,饲养人有一没一着我的背,我忍不住从咙里发了咕噜咕噜的愉快声音,忽然觉得饲养人那张光秃秃的脸也顺了不少。

哎,凑合着看得了,毕竟成这样也不是饲养人的错嘛。

我很宽容地想。

吃饱喝足之后,在午后温光的照拂以及饲养人轻柔的抚摸,我窝在饲养人的怀抱里打起了盹,毕竟作为一只小猫咪来说,除了吃饭睡觉玩耍也没什么事可以了吧。

我决定等睡醒之后,再好好巡视一我的领土,这样想着想着睡觉的时候,我又听到了我的传来了一阵轻笑声,哎呀呀,看来太容易惹人喜也是一烦恼啊。

我怀着这烦恼睡起了大觉,不知睡了多久,等我醒来的时候,饲养人早已经不见了踪影,我窝在烘烘的毯里探来,屋里静悄悄的,落在书桌上的日光西斜了些,但还是大白天。

于是我决定去巡视一领地。

我从被来,用两只爪把毯卷了起来,我走到门,又用两只爪扒拉开了一条门,然后从门里钻了去,去就是一条宽阔的走廊,我大摇大摆地走在走廊中间,用鼻嗅着空气中残留的饲养人味,最后在一家木室外面停了来。

我闻到了木室里有饲养人的味,除了饲养人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人,里面吵吵嚷嚷的,我好奇地用爪扒拉开了一条门,被里面的恐怖场景吓了一

救命——

里面怎么这么多无怪人类!

好丑!

而我那眉小的饲养人在一堆无怪的对比,竟然显得眉清目秀起来。

哎,果然貌这东西是要靠对比的。

我用爪捂住了自己的睛,又把门扒拉上了,因为我实在不想让一堆无怪污染我的睛。

虽然我不想对着一堆无怪人类,但我也没有立刻离开,想要听听里面那堆无怪到底在讨论什么大事,于是我竖起耳朵,蹲在门开始偷听。

但是我听得不是很清楚,但对饲养人的声音还是的,但是我越听越觉得疑惑。

比如:

“想要活命的话,就住嘴,猴们!”

“哼,区区一群猴…”

……



听着饲养人的话,我瞪着圆圆的猫,几乎整个脑袋瓜都被猴占据了。

哎,既然饲养人这么喜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