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好啦好啦,你帮你的王妃打扮吧,母后不打扰你们了。」
心底
浮
了一句话︰【我吃了药,所以你不用担心怀
……】
「真的?」王后欣喜地再次握住我的手,银瞳里是
的
激,甚至溢
了泪
,「谢谢你,小雨,你真是一个好姑娘,你果然像爵儿说的,即温柔,又善良,你放心吧,如果宝宝太多,我会找人帮忙怀的。」
「打掉?」王后惊呼片刻,嘆了
气,「哎……要不要孩
也是你们的事,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再考虑考虑。」
我缓缓回神,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如果肚
里放不
,也只有找人帮忙怀了。天哪,他们利亚星人到底要生几个?!难
像狗一样一窝吗?!
王后走
了房间,爵抱
我抚上了我的小腹︰「谢谢你……小雨……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能娶到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是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呵,小雨,别怕,不会太多的。之所以地球人能怀那么多,还是生
系统跟我们利亚人不一样的原因,其实即使我们再多,但因为母
利亚星人
温度过低的缺陷,所以受
几率并不
,大概三週后,就能确定小雨到底怀了几个利亚星小功宝了。」他开心地在我面前蹲
,抱住我的双
贴上了我的小腹,「到时里面一定会很
闹吶……」
「那,那个……
,
期……是怎么样的……」我
涩地,结结
地问
。真是尴尬死我了!爵到底以为我
神有多
大?!一次次这样雷我!
「爵儿!这
话不要在母后面前说,你真是越来越不知害臊了!」
「十一个半月……」真的是跟地球人不同啊,「那,那到底……会有多少个……」
登时,拥住我的
一阵
绷。我缓缓回神质疑地看向也有
僵
的他︰「你母后说……我已经怀了你的孩
了……而且……还是好几个……」
吃药……
「小雨!」爵忽然扑了上来,
抱住我,「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忘记你还有很多事要
。你放心,
次我一定会事先吃药的……」
王后的这句话再次让我心惊,到底有多少个!难
我一个肚
还装不
吗?!
他有些心虚地低
脸︰「对,对不起,小雨,我,我……我知
你现在还有使命在
,所以……如果不方便,你……打掉好了……」他的神
渐渐失落,丝丝哀伤和难过,浮上了脸。
看着爵失落的脸,和王后失望无奈的神
,我拧了拧眉,转开脸︰「既然怀了,就是我的孩
了,我不会不要的,我会把他……们生
来!」「们」字
觉说起来好艰难。
「在我们利亚星是七个半镰刀月,在地球的话,应该是十一个半月。」爵轻轻扶我坐
,宛如我已经
怀六甲。
「对,对不起。」爵依然带着他的羞涩和腼腆。
」。
突然之间知
自己要
母亲了,心里真的忐忑不安,还很烦躁。
看着他幸福开心的脸,我所有的不安也因此而消失。我会
好吧,我可以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