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指挥折磨,乐手也折磨,相互折磨死去活来。
往往来一个糟糕的客席,所有人又要重新开始。
再加上国
的古典乐发展本来就晚了相当多,甚至照比隔
霓虹,都晚了一百年。
是的,一百年,人家小日
都赶上了二十世纪初。
甚至如果只谈音乐的发展,人家明治维新时期就开始了。
问题极多。
再加上不少人,哪怕是行业
人,“能混独奏的还混乐团?”“乐团不是混
吗?”这
离谱思想都很多。
滥竽充数?
实际上,有人这么想了,才会有人这么
,才会
现问题。
所以有个很奇葩的
况存在着。
混
的乐团混
多多。
卷的团卷到
发麻。
乐团里的乐手,也会有很多著名演奏家。
独奏与合奏,本
就是不一样的东西而已。
不过,饶是如此。
也依然发展起来,追赶起来了。
虽然说,
了六七十年发展赶上了人家一百多年的发展,很猛。
不过,在所有国人看来。
不是第一,那就是落后,发展快那也是落后,我如果不是废
,为什么没拿第一?
本来就在这
觉的
况
。
又有不少国外的指挥名家来到国
乐团客座指挥,看到了这些问题,排练中还解决不了。
毕竟,古典主义音少的作品要求更
细,音多的编制大的排场大的观众更
看,乐团的问题也更容易被糊
过去。
这时候人家抛
一句……
“德国的社区乐团都可以很好的演奏古典主义,可中国乐团是演不来的。”
其实人家没啥偏见,说的也就是事实。
但就是纯纯的上
药。
气不气?
气!
气人家说了实话吗?
不是。
是气自己不争气。
别跟我提什么发展晚,投
低,人多,
系,牵一发动全
,指挥啊,人才啊,习惯啊,
七八糟的太多问题需要解决等等等。
我就问你一句。
【凭什么
不过外国人】
谁来谁不扎心。
所以,实际上,对于乐团发展,对于真正的“
b”。
国
,国
乐团,对
步的渴望,对绝对优秀的
望,往往会更加的
烈。
还是那句话。
【凭什么
不过外国人】
就今天必须把你给
了!
这还真不是啥
梦。
实际上,如果将国
级乐团这些乐手单独拎
来,我国乐团乐手实力并不差劲,甚至因为人多卷起来的缘故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