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有那么臭吗?”
平安夜的时候,他们会聚在一起,聊上一整晚,诉说一
以前发生的各
小事,偶尔喝多了的话,几人可能还会打上一架……
“甜甜,好像不行,我已经买好车票了,我要回去看我
”孙依依不好意思的说
。
“那你就去客房呗,至于给你撵
来?”王天有
奇怪。
“我打呼噜声真的那么大?”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还像去年一样自己在家喝酒?”
“没事没事,咱们好不容易放假,回去看
重要,别忘了帮我跟
带声好”杨甜连忙说
。
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是有
憋不住了的……
……
闭着
睛的王天嘴里一直在嘀嘀咕咕的。
“嗯嗯”
“不过你的心里疏导怎么办?”杨甜担忧的问了一句。
她上公安大学的时候因为改变了很多,也重新结
了一批人。
杨甜一个人在家有
无聊,所以准备找人
去溜达溜达。
“你家啥玩意搜了,这么臭呢?”
五分钟以后,王天也是麻溜的从屋里跑了
来。
“卧槽,你特么的上厕所能不能把门关上?”钱
一扭
,就看见王天开着门拉屎,他真的日了狗了。
“没事,我跟队
说了,晚几天再去”
“好的甜甜”
着自己胳膊上的绷带,王天闭着
睛准备眯一会。
“明天还得上街买一棵圣诞树,酒吧倒是不用
心,我看吴德已经布置完了”
“我特么哪知
,你在我家住那几回都是咱俩喝懵
的时候”王天翻了个白
。
王天一直生活在欧洲,所以对于圣诞节是很重视的,他以前都是跟队友们一起过。
王天腾的一
坐了起来。
但是毕业以后大
分的同学都天南海北的分开了,留在本市的今天都在加班……
“客房也听的真真儿的……”钱
叹了
气,随后反问
。
而且华夏这边的圣诞更像是年轻人的狂
,跟欧洲那边不太一样。
这屋钱
是特么待不
去了,他宁可去酒吧待着。
第103章 没人约我?
“我特么怎么也失眠了呢!”
圣诞那天,他们会嗨
一整天,要是有家人的,他们会一起去
客……
“然后呢?”
王天把鼻
上
的纸拿了
来,随后
了一
气。
“真的那么大声?”钱
还在那嘀咕,不过王天可不准备听他唠叨了,他要去拉屎。
“我跟你慧
约好了已经,你自己玩吧”
不过去年因为刚回来,所以只是自己在家喝了
酒,给他们打了个电话。
“我是真特么服了,我走了,晚上你别回来了奥,看见你就恶心”
“因为啥啊?”王天看着坐在沙发上郁闷不已的钱
,好奇的问
。
“要不今年跟蔷薇他们开个视频?会不会被嘲笑啊”
杨甜挂了电话以后,又不死心的给王峰打了过去。
钱
本来还在那研究自己打呼噜的事呢,结果一阵阵刺鼻的味
不断的飘过来。
“依依,晚上要不要
去逛街?今天可是平安夜啊”
可是因为以前自己那恶劣的
格,导致她的朋友早就疏远了她,唯一的闺
现在还去了南方工作。
次日上午,钱
两
就回来了,只不过钱
被她媳妇赶
来了……
“我睡觉打呼噜,声太大了……”
“我不回来我
啥去啊”王天大喊了一声,不过钱
已经走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我儿
不是现在还小,然后跟我和我媳妇一屋吗”钱
缓缓的说
。
直到两个多小时以后……
“不能啊,剩菜都在冰箱里呢啊”王天大声回了一句。
王天茫然的抓着
发,他特么怎么可能失眠了呢!
“我特么在我自己家上厕所关不关门能咋地?”
“哥,你晚上有事没,去逛街啊?”
“初一,十五,守家的任务靠你们了!”
“那行,你注意安全,到家了给我打个电话”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