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废太子在年代文吃瓜看戏 第71节(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这夜,苏二伯跟苏二大妈的屋儿里,就很快又燃起了煤油灯,并且一燃就是一整夜。

第二天,青山村的各家无一例外的都是起晚了。

大早上的,苏颖家是让三宝的叫门儿声儿给吵醒的。

三宝昨天没去一起公粮,要背着臭臭猪粪一整天,大队才给一个工分儿,他才不呢。

他,他家现在就他一个小孩儿,那还不是他说啥是啥。

所以小哥今天是神清气生龙活虎一大早晨。

不过到了这会儿,小哥倒是有儿失落的。

因为他都跑了好几个小弟家了,但是小弟们全都没起来呢,所以小哥只能先自个儿上苏茂苏诚家里来喊人来了。

三宝搁苏颖家大门外喊了老半天,给隔孙大妈家和另外一边儿隔的伍大叔家全都霍霍起来了,苏颖才开了大门儿。

苏颖:“你咋来这么老早啊,他俩都还没起床呢,你先自个儿玩儿会儿去吧,我估计他俩上午是不去了的。”

三宝听完又是叹了一气,他扣着手说:“那还是算了吧,我妈说午要炖猪呢,不让我去瞎跑去了…那大丫,你跟苏茂和苏诚说,明天早上我们还一块儿的上后山玩儿去啊!”

苏颖:“…”

炖猪…呕!

苏颖对着三宝言又止,最终还是选择放过了小哥。

反正他也持不了多久了。

苏颖说:“成,我跟他们俩说,你玩儿去吧!”

三宝就挥着手跑走了,他回儿喊:“大丫再见!”

苏颖在大门儿摇着叹气。

唉,无知是福啊…

好想跪求一对儿没听过的耳朵!

之后苏颖就赶的挑着桶去胡同儿外井里,然后洗漱饭。

今天早上饭倒是好,还有昨天剩的大饼呢,随便儿再个萝卜丝儿汤就着喝就行了。

萝卜丝儿汤了锅儿,苏颖开始大饼,但她犹豫犹豫再犹豫,还是没放猪油去。

其实放上猪油才香呢,但是吧,苏颖觉得她现在还不太可以呀…

原本她昨天听完她大堂哥苏谋说之后,还不觉着有什么呢,但是的呢,这个事儿它就不能想!

因为是会越想越恶心的!

就回味无穷…呕!

苏颖赶上院里“吨吨吨”了好几大的凉,好悬是给这后返劲儿压去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