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山林王国 第68节(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必须要编理由,比如我要守护大山,这样才能拒绝那些普米修人的打劫邀请。”

斯迅速好了预防措施,友善的普米修人肯定会邀请他一起去打劫。

普米修人和野蛮人都认为劫掠是最好的发家致富路,邀请别人一起去打劫并不是恶意,而是对别人实力和勇猛的信任。

但有时候这好意,别人并不会领,比如劳斯。

现在不是艾玛还是村里的其余人,都不否定打劫这

就算是少数人担心安全问题,那也是少数人,集上来说,大家都愿意得到更多的收获。

斯预到最近地的农民会越来越少,不得不说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寒冷地带的农作本来就生缓慢,再加上这两年土豆了问题,去打劫确实是最符合当的发展之路。

斯思考着自己在这个时期的位置。

这些野蛮人没有错,劳斯自己也没有错,大家只是选择了不同的路。

斯不会反对普米修人的路。

斯自己去学普米修人,大家都能得到和风险对等的收获。

普米修人学劳斯一起上山打猎植,大家都要饿死。

大规模的上山打猎,除了少分呆傻的,其余的野兽都会早早地撤离这个地区。

安德鲁就充分证明了这一,打猎不如地,地不如劫掠。

从生存和发展的角度上看,反倒是野蛮人的法更符合族利益。

不能从寒冰地区打去的野蛮人,族群就不能扩大,世世代代都会被困在寒冰地区当生吃野兽,茹饮血的野蛮人。

只有走这个地区,才能去想以后的事,就像是曾经的南方王国,曾经那些属于野蛮人的国王贵族。

斯明白自己属于野蛮人国度的弱者,要走的路和大分野蛮人都不一样。

“或许我该发展剩的人力畜力,鼓励那些野蛮人带来人和资源?更好的利用初期的资本积累。”

以前大分野蛮人依靠地的收获,自己吃饭都不容易,也没多余的粮去给别人,所以不会养隶。

除了少分城市地区外,大分地区的隶都是作为生理问题或者生孩使用。

也有挖矿的隶,主要是在贵族手活,普通人不会养隶。

而普通人为代表的打手们在劫掠时,杀极重,基本上不留活

斯很快确定了自己的发展路线,自己需要制作铁、药材、布料等东西来换消化其余野蛮人带回来的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