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必须要编
理由,比如我要守护大山,这样才能拒绝那些普米修人的打劫邀请。”
劳
斯迅速
好了预防措施,
友善的普米修人肯定会邀请他一起
去打劫。
普米修人和野蛮人都认为劫掠是最好的发家致富路,邀请别人一起去打劫并不是恶意,而是对别人实力和勇猛的信任。
但有时候这
好意,别人并不会领
,比如劳
斯。
现在不
是艾玛还是村
里的其余人,都不否定打劫这
事
。
就算是少数人担心安全问题,那也是少数人,集
上来说,大家都愿意得到更多的收获。
劳
斯预
到最近
地的农民会越来越少,不得不说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因为寒冷地带的农作
本来就生
缓慢,再加上这两年土豆
了问题,
去打劫确实是最符合当
的发展之路。
劳
斯思考着自己在这个时期的位置。
这些野蛮人没有
错,劳
斯自己也没有
错,大家只是选择了不同的
路。
劳
斯不会反对普米修人的
路。
劳
斯自己去学普米修人,大家都能得到和风险对等的收获。
普米修人学劳
斯一起上山打猎
植,大家都要饿死。
大规模的上山打猎,除了少
分呆傻的,其余的野兽都会早早地撤离这个地区。
安德鲁就充分证明了这一
,打猎不如
地,
地不如劫掠。
从生存和发展的角度上看,反倒是野蛮人的
法更符合
族利益。
不能从寒冰地区打
去的野蛮人,族群就不能扩大,世世代代都会被困在寒冰地区当生吃野兽,茹
饮血的野蛮人。
只有走
这个地区,才能去想以后的事
,就像是曾经的南方王国,曾经那些属于野蛮人的国王贵族。
劳
斯明白自己属于野蛮人国度的弱者,要走的
路和大
分野蛮人都不一样。
“或许我该发展剩
的人力畜力,鼓励那些野蛮人带来人
和资源?更好的利用初期的资本积累。”
以前大
分野蛮人依靠
地的收获,自己吃饭都不容易,也没多余的粮
去给别人,所以不会养
隶。
除了少
分城市地区外,大
分地区的
隶都是作为生理问题或者生孩
的
使用。
也有挖矿的
隶,主要是在贵族手
活,普通人不会养
隶。
而普通人为代表的打手们在劫掠时,杀
极重,基本上不留活
。
劳
斯很快确定了自己的发展路线,自己需要制作铁
、药材、布料等东西来
换消化其余野蛮人带回来的
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