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架感言?QA?闲扯篇(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是书名我和的审折腾了3天,最后把我折腾的没脾气,列了一大串书名好像有20个左右发过去,心想再不过,我不写了。

&esp;&esp;不知是哪位审大佬,看我实在没辙,从那堆书名里面给我拼凑了一,最终直接给我改成了这个《重燃2001》。

&esp;&esp;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这是一渣男文。

&esp;&esp;就像我在书评里的一个回复一样,我写的如陈汉升一样的渣法,那不是赤的抄袭吗?

&esp;&esp;如果非要说那才叫渣,我只能说我在重新定义渣。

&esp;&esp;q:老柳,你写的这么任,真的好吗?这本书成绩不要了?

&esp;&esp;a:从一开始我就是抱着讲故事打发时间的目的,成绩这玩意儿,有多大的必要?

&esp;&esp;从小我就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一直都是野蛮生着,这本书也是,就这样野蛮生吧。

&esp;&esp;你们听,愿意听,我讲给你们听,就行了。

&esp;&esp;成绩?去他的。

&esp;&esp;第一本书都是练笔,我也会据我的读者意见去总结去提,但谢绝谩骂,删书评 禁言这事我最近练的很熟。

&esp;&esp;写网文的同行们也不用再打压拉踩,我真不靠这个吃饭,书友圈里那些小手段就收了吧。

&esp;&esp;毕竟……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esp;&esp;差不多了吧,应该有三千字了,就聊到这里。

&esp;&esp;最后的致谢环节,我要谢很多人,如狗编、猫,如我的运营团队们,如我的读者们,说太多的话太过矫,有你们真好!

&esp;&esp;最后的最后,在这里悄悄的谢一浪的蛤蟆,蛤蟆大大在某乎上面关于写作的指,我是一篇不拉的全拜读过。

&esp;&esp;蛤蟆大大对新人非常的友好,耐心的解答着新手作者的问题。

&esp;&esp;不过很可耻的是,我从来没过赞。待会去一个个的挨着补上。哈哈

&esp;&esp;其实我曾试图在某乎上咨询蛤蟆大大,不过面作祟,担心被别人毒,发去没几分钟就把问题给删了。

&esp;&esp;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谢谢你们的存在!

&esp;&esp;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好吧这是最后了,关于上架更新和加更的问题。

&esp;&esp;更新:

&esp;&esp;老柳毕竟不是全职写手,写书也只是兴趣,确实没法到日更万字,我在这里赌咒发誓的后面不到更伤害

&esp;&esp;咱据自己的能力来,上架后保证7天的万更,之后平均5000字。

&esp;&esp;是,老柳每天能写大概8千字左右,但职业特所在,没个几万字的存稿真的心慌。

&esp;&esp;毕竟我一忙起来就是几天甚至十来天写不了,到时候断更就不好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