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光是书名我和的审
折腾了3天,最后把我折腾的没脾气,列了一大串书名好像有20个左右发过去,心想再不过,我不写了。
&esp;&esp;不知
是哪位审
大佬,看我实在没辙,从那堆书名里面给我拼凑了一
,最终直接给我改成了这个《重燃2001》。
&esp;&esp;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这是一
渣男文。
&esp;&esp;就像我在书评里的一个回复一样,我写的如陈汉升一样的渣法,那不是赤
的抄袭吗?
&esp;&esp;如果非要说那
才叫渣,我只能说我在重新定义渣。
&esp;&esp;q:老柳,你写的这么任
,真的好吗?这本书成绩不要了?
&esp;&esp;a:从一开始我就是抱着讲故事打发时间的目的,成绩这玩意儿,有多大的必要?
&esp;&esp;从小我就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一直都是野蛮生
着,这本书也是,就这样野蛮生
吧。
&esp;&esp;你们
听,愿意听,我讲给你们听,就行了。
&esp;&esp;成绩?去他的。
&esp;&esp;第一本书都是练笔,我也会
据我的读者意见去总结去提
,但谢绝谩骂,删书评 禁言这
事我最近练的很熟。
&esp;&esp;写网文的同行们也不用再打压拉踩,我真不靠这个吃饭,书友圈里那些小手段就收了吧。
&esp;&esp;毕竟……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esp;&esp;差不多了吧,应该有三千字了,就聊到这里。
&esp;&esp;最后的致谢环节,我要
谢很多人,如狗编、
猫,如我的运营团队们,如我的读者们,说太多的话太过矫
,有你们真好!
&esp;&esp;最后的最后,在这里悄悄的
谢一
浪的蛤蟆,蛤蟆大大在某乎上面关于写作的指
,我是一篇不拉的全
拜读过。
&esp;&esp;蛤蟆大大对新人非常的友好,耐心的解答着新手作者的问题。
&esp;&esp;不过很可耻的是,我从来没
过赞。待会去一个个的挨着补上。哈哈
&esp;&esp;其实我曾试图在某乎上咨询蛤蟆大大,不过面
作祟,担心被别人毒
,发
去没几分钟就把问题给删了。
&esp;&esp;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谢谢你们的存在!
&esp;&esp;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好吧这是最后了,关于上架更新和加更的问题。
&esp;&esp;更新:
&esp;&esp;老柳毕竟不是全职写手,写书也只是兴趣,确实没法
到日更万字,我在这里赌咒发誓的后面
不到更伤害
。
&esp;&esp;咱
据自己的能力来,上架后保证7天的万更,之后平均5000字。
&esp;&esp;是,老柳每天能写大概8千字左右,但职业特
所在,没个几万字的存稿真的心慌。
&esp;&esp;毕竟我一忙起来就是几天甚至十来天写不了,到时候断更就不好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