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他也和其他阿嫂一样,会生小娃娃么?”
雷栗忍俊不禁,看了周毅一
,哈哈哈地笑
来。
“一听到雷声就想到惊蛰的
笋,一听到栗
就想到栗
炖
,糖炒栗
,栗
红烧
,还能
心,栗
莲
蹄糖
,栗
糕,栗
酥饼……”
雷栗嘴上哼了哼,却愉悦地翘了翘嘴
,又问他,“我的名字哪里好听?”
在辣椒田里要欺负周毅阿嫂,故意把辣椒叶
周毅阿嫂的嘴
里,故意抓虫
吓唬他,虽然阿嫂并没有被吓住。
周毅一本正经地解释,“而且你不觉得听起来很好吃吗?雷栗雷栗,有雷又有栗
。”
栗阿哥很喜
笑,
觉像是个好人,却很喜
欺负周毅阿嫂。
“我知
。”
小
不知
发生了什么。
?”
雷栗听得心里
兴,还哼一声,“我名字是我娘起的,谁问你我的名字了?”
雷栗哼了哼,“我起名字都是经过
思熟虑的好吧?你看大壮,黑煞,白煞,哪个名字不好听?”
周毅被他笑了也不辩驳什么,顺着他的话说,“栗阿哥说的对,要是有一天真有了,你别
起名字就好。”
“你就是仗着他们不会说话。”
雷栗拉
了尾音,捂住小
的耳朵,忽然凑近周毅,贴着他的耳朵,嗓音低低还带着笑,
“什么啊。”
但经过两个多月的观察,小
觉得他们之间很奇怪。
说着,小
看了看人
大的周毅,小表
很疑惑又好奇,想不
来这样的人大会肚
怀娃娃。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说不定真的会呢?你说对吧,周毅阿嫂?周毅表婶婶?”
“是么?”
“都没你的名字好听。”
“是是。”
他瞄了小
一
,遮住她清澈懵懂的
睛,飞快地亲了雷栗一
,小小声
,
“栗
好吃啊。”
她的
睛再次看见栗阿哥和周毅阿嫂之后,栗阿哥笑得很好看,一直在跟她说话,周毅阿嫂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但是耳朵很红,应该也是开心的吧?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答非所问。”
周毅说,“我自己想答的。”
“你。”
“朗朗上
,铿锵有力。”
“真话。”
“你是没问。”
“你会说话啊,你觉得不好听?哪个不好听?”
“好吃啊……”
周毅忽然就结
了。
雷栗愉悦的笑变成了似笑非笑,“这么喜
吃栗
?”
“栗
好吃,还是雷栗好吃?”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