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星光偶像333】
【标题】:【线
应援活动遇到数二了! 】
【楼主】
【图片】就远远的看到了,
觉
形很像,楼主也不好意思上前去问,于是假装偷偷路过看了一
, 正好他摘了
罩在大屏底
合影!
【1l】
! ! !数二来了吗?现在还在吗?
【2l】
我靠,楼主你们这个是在哪里啊!
【楼主】
不知
,我不好意思跟着,他旁边好像还有他素人朋友,带着个大墨镜,裹得跟个粽
似的很显
【图片】 ,如果碰见了的话应该能一
认
来。
【楼主】【2l】
在江城的天秤广场!今天一天都有柏原的应援广告,
迎去打卡!
【楼主】
而且数二人特别好,他站的比较远,大屏
面不是有好多粉丝在拍照嘛,数二站在那边拍照的时候笑的特别好看!而且动作是两只手捧着,我瞄了一
素人朋友的手机,镜
里数二的手就捧着底
的粉丝,被拍
去的话
觉很幸福啊! ! !
【 3l】
啊啊啊啊!问问是什么时间!我今天也去打卡了!
【4l】
我也碰到数二了,不过位置不一样, 我是在商场里面碰到的【图片】, 数二好像每个大屏都去了!
【5l】
为啥数二来了不
面啊, 家里已经断粮了,节目没有镜
也就算了, 放假之后连每天新鲜的路透都没有了【哭泣jpg】
【6l】【5l】
商场人比较多,数二不直接
来是对的,当天去的粉丝不少,数二这是私人行程也没有带什么人,万一
现什么拥挤推人的事
就不好了。
【7l】【6l】
确实是, 数二每个大屏都去了,估计也都拍照合影打卡也
好了。唉,主要是一般这
都要有公司协调后援会来搞的,后援会组织好和公司沟通好,然后
豆准时
现和大家合影这样。数二家的后援会一看就是有钱,但是不是很懂这些运营里的弯弯绕绕,能
钱的就全都
上【笑哭jpg】
【8l】
其他好多选手都有某博号,数二能不能也开一个啊,这些照片不知
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有没有谁能联系到数二【哭泣jpg】,让他开个某博号发两张自拍也好啊【
倒jpg】
【9l】【8l】
比赛期间不能发某博吧?
【10l】【9l】
可以的,放假期间可以发,不过不能剧透任何和节目相关的东西。
【楼主】【3l】
大概中午11
20几的样
,我在粉丝群里看到说大概是12
50几打车走了。
【11l】
啊,好可惜,我是早上十
左右去的【哭
jpg】
【12l】
我偶遇到凌柏原了!
【楼主】【12l】
数二还在吗? !
【13l】
不是不是,是在那个天秤广场大概过去大概两个红绿灯的路
旁边一个写字楼上面有一个大屏,今天有帆的应援。
【14l】
啊?怎么会去那边?
【15l】
【图片】旁边的就是洪杨帆【笑哭jpg】裹成粽
我也能认
来。
【楼主】
我不行了,这居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