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发言人直接宣布此次发布会结束,留
满场的错愕与急切。
尤其是现场的国外媒
,对那句“愿与世界各国分享技术发展的红利”十分好奇、
与迫切。
只是,
如何“分享”,那就是另一场国家层面的博弈与较量了。
而发布会结束的网络上,一扫白天的
霾,取而代之的是无与
比的自豪与狂
:
【——我t直接一个好家伙!外
开发布会介绍产品?!这排面,绝了!
——这可是光脑啊光脑!别说是外
带
开一个发布会了,就算是放在新闻联播上报
我都不稀奇!
——对不起
果,不是你不优秀,是时代变了……我现在
里只有我们夏国的灵枢!
——哈哈哈!那些营销号呢?那些质疑6g哑火的黑
呢?我就问你们脸疼不疼?!
我们当然没有开发建设6g,因为我们直接
级到12g了!还附赠光脑的那
!
——意念
作!全息
!这真的是这个时代能有的科技吗?我怎么
觉像在看科幻电影!
——起售价和
端手机持平?!国家这是
血本推广啊!买!必须支持!买爆它!
——啥也不说了,我们夏国的科学家全都太
了!
——之前接
采访中那些选
果手机的小哥哥小
们,现在后悔了吗?(狗
)
——哼哼,有谁现实中认识他们么?我就想知
他们以后是选灵枢还是选
果!
——哈哈,
果手机在6g网络
都有可能吃力,在12g的世界,怕不是要卡成ppt了!
——这才是真正的降维打击啊!
!
——等等!我不太理解那句“愿与世界各国分享技术发展的红利”,凭啥要分享给其他国家!
——当然是因为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技术霸凌啊!我们泱泱大国的气度,才不会像某些国家那么小家
气,还搞什么技术封锁!
——咳咳,格局打开!知
啥叫知识
垒不?在其他国家6g还没影的时候,咱们直接跨
度来到12g,你认为其他国家想要享受12g的网络会怎么办?当然是求助咱们夏国与他们一起“共同”发展啊!
想接
?想开发?听话就对了!
不然你以为这场发布会为什么没有留媒
的提问环节,当然是因为这
分
容是国家层面的博弈,我们夏国自然不会轻易搞技术封锁,所以才会愿意分享技术发展的红利。
但是!如何分享、该怎么分享,那就是另一件事了。
——当代社会正
于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然成为了关键的基础设施,其重要
类似于农业社会的土地。可以说,掌握了最新的不可超越的移动通信技术,就等于掌握了命脉,懂么?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那我懂了!多谢!
——看到a国某科技
价又崩了,那我就放心了。
——从今天起,请叫我‘尊贵的光脑用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