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再不正经也请到姚英博了。?
有人权,但猪
荣没有
【542楼】
……
看来看去太可惜了……有钱人与其投资这
回报微小的剧,还不如把钱给《风雪夜》呢
【120楼】
【107楼】
我恨有钱人,怎么还有空无聊,有空无聊不如去打
工
前面的
涵谁呢?演员的工作是演戏,难
真的要女演员练
肌
吗?礼服都穿不
去了,商业价值怎么办
【101楼】
我靠,他上线了
【74楼】
【131楼】
【156楼】
?
【163楼】
不让夸,也太霸
了。?
咋了?无聊给我转
钱!
【77楼】
原著党举手,反正作者都是要吃饭的,与其把版权卖给大女主
改大男主的资本,卖给这个桑总,结果真的要好一万倍……!
【92楼】
?
【111楼】
装什么大尾
狼,这个论坛难
不也是粉圈吗?!全都有心肝!
【482楼】
啥推销?
我对比了一
之前组里发过的帖
,她穿的好像就是那个二创图里的设计,还原的还
好,一看就是
钱了
【170楼】
好了不要吵了!
女主的
段也很好唉,两个主演站在一起对我的
睛很好。
【142楼】
受不了这
扣帽
的了,[云]
能别看到夸猪
荣的就应激吗?有可能人家说的是实话?
【536楼】
每次看小胳膊小
,
神萎靡(我知
拍戏很累,但看剧一脸班味真的
戏)的女演员男演员在那边演打戏真的无力吐槽,
觉
一秒胳膊就要断了
【179楼】
一般来说原著党在拍剧之后就会失去剧透的能力,但我好像有
印象
【183楼】
好
是当代第一生产力……
猪瘟再装潞人天打雷劈
衣服的质量都能从路透照里看
来了,真不错,那个桑总确实舍得
钱
【479楼】
【201楼】
【94楼】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一直没否认过啊!
【168楼】
【137楼】
还以为又要引起粉圈大战呢,结果发了一句“好无聊,想找
事
”,
【96楼】
这个制服应该是拆迁办的工作服,里面这个贴
的衣服是地府的哪个角
来着?我忘了。是她给主角的一件如意
甲,
【69楼】
现在承认那个谁是有钱人了?
我不行了…哈哈哈……
我看了他的
,给他说两句话怎么了,
就是这么大方!
对号
座了?所以为什么要接女
角
?
上绑定了不演xx就会死的系统?
【78楼】
工业糖
的味儿一
就上来了
百八十年前看过原著但是不咋记得原著剧
的原著党来了,光看男女主真的蛮贴的。。。
【190楼】
【173楼】
【464楼】
【487楼】
【475楼】
完全是“他在闹,她在笑”
之前不是一直说他那个号是新型营销手段之一吗?我已经还没到老年痴呆的程度?
【91楼】
原著党已经很惨了,演员毁原著不说,粉圈连评价都不接受?
这么一说我真想看了,女主谁啊
【85楼】
我还看到了一个
的,cp向,女主瞥了一
猪
荣的
,他默默把领
拉得更
,女主没绷住,一边笑一边给他拉上去了
这个
赞势
,好像能破百万啊
……
?
【551楼】
【512楼】
男女主的衣服一看都是
钱了,这个剧组真比我想象里的正经,
妈呀,这一个路透在抖音已经三十多万的
赞了
【154楼】
卖这么大?!
我看了,其实工业味不
,那
熟稔的氛围和两个人笑成一团的
觉,真蛮好磕的……
不
了,我要去推销啊啊啊啊!
【148楼】
【150楼】
华景娱乐的一个糊糊,比较特别的是复姓,叫欧
畅仪
自己,自有大儒为我辩经
推销人,推销小说,推销漫画,推销自己的工作室,万一被他看中了呢,
【196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