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
”支票都没有拿
来
【980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噗
其实是纸扎人(
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
,和平移差不多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
新觉罗的故事》,那拍
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845楼】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934楼】
目前《偏
》一条没中。
《姜晚
,风评被害》
【865楼】
男主
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
,还不如成男ser,人家知
成男要垫肩
太喜
这个围绕着
晶吊灯旋转的镜
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911楼】
啊啊啊!这个
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
柔焦又华丽的
觉,
两个人对话,镜
左一
右一
,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
一样白,但糊到鼻
都看不太清楚的脸,
觉看久了视力会
降,还会散光,
【904楼】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856楼】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62楼】
【867楼】
挑
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987楼】
怎么
觉楼里留言少了?
【952楼】
【972楼】
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
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
大
!握拳!
【960楼】
都在看剧。。。
【923楼】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
觉空气弥漫着里那
有钱的味
都要把人给泡浮
了。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890楼】
【901楼】
它、居然不是大
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
”,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870楼】
吊打原版了
【917楼】
娱的镜
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
(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
为什么
这个所有人在社
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
,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
华,又要被诈骗……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
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硅胶党不服!
【826楼】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
天际了,
【821楼】
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
这个也死装,但是剧组真把那
华丽又放纵,慵懒又空
的
觉拍
来了,啧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
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931楼】
这
氛围里都不用谁开
,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原来她是被这
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我要看瞎了。。。
……这个运镜方式丝
,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881楼】
我知
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
来的走位空间就
戏,
总结一
娱运镜三大
路:
【856楼】
可能是
材要好一
的缘故,衣服也撑起来了,不是偶像剧常见的“s码男装走秀”
【928楼】
女主,绝世
人的人设,
场:慢放 卡大
bg,香
穿成真·
的品味,土得不行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
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
分那么小家
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觉所有角
,不
男女老少,都一
“成功人士”的味
,穿得都是
奢,妆容、
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831楼】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
人,不是a4纸成
了,又白又扁平,
动
【895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