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约?论坛】
【
园小组丨正在看极光的年会,
觉组里要大地震了。。。】
————
【主楼】
rt。
官宣了个大的
【4楼】
已经地震了
一刷新首页,帖
就和以后
笋一样冒
来了,全是[new]
【8楼】
我组
,
【13楼】
黑红俱起,有夸的,也看到有人在骂[绿叶]了,
【18楼】
我也看到了,
说他剥夺了普通人的工作机会,让ai机
人取代了很多真人岗位。
【23楼】
我本来想“地铁、老人,手机jpg”,但一想,好像确实有
理……
【29楼】
他说的是飞行机
人吧?如果是钢铁侠那
,我觉得还行?
以后有什么险
救援肯定比真人安全,减少一些牺牲?
【34楼】
但要是大面积普及,从救灾到日常,消防员何去何从呢?
【41楼】
我
觉(叠甲)人形机
人是趋势、没办法的,与其被别人先研发
来,不如
在自己手里
而且也要考虑到成本,想要普及暂时没那么简单,至少十年
不会,
之前有个科技公司的机
人不还卖了三百多万一个,?
【49楼】
如果飞行机
人是用在副本里,那么确实合适啊,如果要真人飞,
错的阵型容易
意外
【56楼】
都还没影的事儿,怎么能吵成这样?
【61楼】
极光是第一次发这个“计划书”,就不可能是画饼,绝对会有,所有大家都把它当现实看了
只能说攻克技术
垒没那么简单的,各大研究院不是吃
饭的,想要结果也得一步步地来
【68楼】
我就是觉得有人拿这一
攻击[绿叶]很没
理,机
人抢岗位最不可能发生在极光了
就说其他公司能把福利待遇提到极光一个档次的吗?
不能因为它一直
的很好,就对它那么苛刻吧?
【74楼】
极光都有粉了?
【81楼】
哦?为什么不能有?
【87楼】
给资本捧臭脚它会给你钱吗?
【91楼】
?
怎么不会
什么奇行
混
来了,极光
撒钱在
娱不是众所周知的事儿吗?
【102楼】
?前面的会打字吗?要不看
极光它提供了多少岗位,创造了多少岗位?
看一
极光仙界的招聘呢,景区运营、技术研发、
容制作、npc演员……
全国连锁真的开起来,我
觉十万人都打不住
【109楼】
大家别理那条了,找到攻击
的角度了而已了
【117楼】
之前我也对公司粉,老板粉,嗤之以鼻,这次不一样,动真
了。
【123楼】
年会的主持里有那个兴趣班计划里的人,这是又给钱,又给展示的机会啊,
凭这个就对它无限好
【139楼】
因为极光玩得起也真诚。真心实意对人好,别人会用脚投票。
大家又不是傻
【145楼】
商业上成功是理所当然的
【150楼】
没人夸策划写的文案吗?
“让所有人成为主角”,这一句
来我就知
稳了,无论男女老少,准能被哄得服服帖帖的
【157楼】
没有人不想去这
景区里尝一尝咸淡,等开业,绝对供不应求,
【164楼】
其实一想到投资这
技术的初衷,居然是为了更好地沉浸式通关景区,就有
荒谬的
觉,
【178楼】
如果那个隐形
睛一样的微型智脑真的发明
来,我想,是不是
门可以不用带手机了?
【183楼】
好奇,手机不会被淘汰吧?
【199楼】
有可能,但也不一定,
现在不是已经发明了可以替代手机大
分功能的智能
镜了吗?可以追求
球运动啥的?
但有钱人还是在用手机啊,
【216楼】
隐形
久了肯定不舒服,而且
或者蹦极这
的
况,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