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72章 【han全论坛】(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被净化(明示)

【311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340楼】

【412楼】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324楼】

正常,只要是混娱的逃不开他的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了。

【382楼】

转一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391楼】

没人提小甜饼吗?

【302楼】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

呃、原本没有这觉,就觉是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不行

【361楼】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213楼】

极光很会买本

前阵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呢,一把期待了,期一提到六十岁()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270楼】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期”短,除了,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主角的嘴也6,讨喜

【240楼】

如果国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227楼】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一看就很悬疑啊……

【331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221楼】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

1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在国外拿奖buff再 1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更多了

【352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不知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也就是那电影在国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

【295楼】

那个当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370楼】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载原片,再加工成解说

不只电影分级,社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247楼】

【281楼】

【290楼】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考虑这么多啥,就算拿奖了,国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不妙在哪里?

【204楼】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年代金婚的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253楼】

【404楼】

【234楼】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里短的剧真不错

【42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