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9(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她还认识,是她豆豆师叔。

想想职这大半年,豆豆师叔简直是肝界一,肝得最多,肝火还不旺,时不时的到调解员,可谓人见人,谁求都帮,现在虽然不知是不是自愿留守,但对于节这个档,是个国人都会有很,她看他那副还在工作的样,心里就难受。

晚上宋爸爸要来接她去亲戚家里吃年夜饭,他们家过年一般都到一个姑家吃大餐,但总会自己带不少拿手的好菜过去。她就让爸爸把自家带的分,装了几个大来了,哐的放在豆豆面前。

豆豆吓了一:“哇,这是什么?”

“师叔你说你是不是没叫到外卖!”书苗观察好久了。

豆豆很尴尬:“哦我想大过年的,叫外卖多残忍啊,外卖员早回去吃饭多好是不是。”

“所以你打算吃泡面了?”她看到他早上来时偷偷放了包泡面到屉里,“堂都不打算去哦。”

豆豆嘿嘿笑:“这不是有你嘛哈哈哈哈哈!我就等着哪家的徒弟孝敬呢!”

书苗才不会拆穿他,一个个的拆着,很认真的介绍:“这是我挑的湖蟹,虽然不是什么澄湖的,但是个个都很的。这个也是我得酱鸭,可以吃很久,就行。这个炒蒜苗的和这个蒸饼里面是我四川的小伙伴寄给我的腊,不是很辣,但是很麻,冬天吃特别得劲。还有你不要看这是青菜炒香菇,冬天就属小青菜最好吃,很甜很糯的!还有这是我们家亲戚寄来的羊,熟了的,蘸这个椒盐就行。特别好吃我跟你说,我不吃羊的,但是这个是农家山羊,一不膻!”

豆豆都直了,张嘴只会哇哇哇。

“你开了车我就不给你我们的醉蟹了,但是抢蟹炒年糕很好,年糕也是街坊老店自家打的,超有嚼劲!还有这个鸭,其实是酒的,但单吃也很,不过你得快吃,冷了就了。还有,哈哈,这是甲鱼……噗!我们每年都要吃甲鱼,但每年分甲鱼都很痛苦,你就当帮帮我们哈哈哈哈!”

“你们一家就带那么多菜,你们是多少人吃啊?!”

“过年这个吗,拿手的都拿来呗,吃不冷藏啊!整个过年都不用开灶了。”书苗打开最后一个盒,“当当当当,饺!”

“哇!这么多!”

“馅儿是我的家传料,我爹手工捣的,也是自己擀的,都是我们自家包的,上礼拜我回去也跟着包了几个。特别,特别,特别好吃!”书苗昂首,指着碗里,“这几个破的,就是我的!百分百!”

“你得意啊……”豆豆哭笑不得,“谢谢谢谢!但是……我一人吃不啊。”

“其他人我不熟,你一块分了呗,我觉得够三五个了。”

“得。”豆豆掏手机,“我叫人,到时候让他们一块谢谢你!”

书苗摊手:“饭我是真没带,你们看着办吧。”

“这个堂有啊!”豆豆,“一会儿我去打。”

“那就这么说定了。”书苗摆手,“我回去啦,皇城见!”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