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3(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兴,这个人人品也太差了不仅勾引她的冬陌还带坏她的女儿,这个人太坏了太坏了。

“恩既然是这样那额娘就给你讲讲七夕的故事,坐好啦”若鸢调整了坐姿开始讲起郎织女的故事。

窈窈听着听着哭了起来。

“傻丫你哭什么呀。”

“额娘郎和织女好可怜哦,呜呜呜”窈窈噎噎的说到。

原来她女儿还是个的人“好啦好啦这都是故事,编来就是骗人泪的。”

“可是额娘他们还是好可怜哦,还有他们的小宝宝,每年只能见自己的额娘一次。”说起郎和侄女的孩窈窈哭的更厉害了。

“好啦好啦,那咱们七夕那天也去放放灯,祝福祝福他们说不定王母娘娘就开恩今年让她们一家多团圆几个时辰。”若鸢无奈,小丫想着还多。

“恩….恩…额….额娘那我要…多放几只灯。”窈窈“额娘你以后不要,…不要…再讲这么…可怜的故事了….”

“哎是你自己问我的哦,竟然还恶人先告状。”若鸢轻轻的她的小鼻“好啦去洗把脸咱们来灯吧~自己的比较有诚意哦~”

“嗯嗯”窈窈乖巧的

若鸢命人拿来了纸剪刀笔和浆糊等灯的材料。

母女俩开始动手灯,但是毕竟她们是第一次灯,于是过程是享受的结局是残酷的。

晚上四贝勒一就看见了各形式各状态的灯大大小小的摆了满地,这又是唱的哪啊,四贝勒皱眉,这个女人又在搞什么鬼,满满一屋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四贝勒室,母女俩还在灯,而他儿确蹲在一边儿傻看着,于是四贝勒唤来了布卓。

四贝勒指着满地的灯说到“这是?”

“额娘和七夕节的灯~”布卓说到。

灯?“为何?”

“额娘给说了故事就哭了于是她们就了一午的灯,阿玛阿玛,我都还没有吃饭,肚好饿哦~”布卓

了一午,为何?”

“方才儿额娘留的功课所以不知。”

“恩,来人”四贝勒走到榻边坐“晚膳备好了吗?”

“回爷的话早已备好。”

“恩,摆吧。”

丫鬟们三五除二的摆好了晚膳。

若鸢正纠结着怎么粘灯的底座,肩膀被人拍了一“忙着呢有事儿就说。”

“吃饭。”

“先不吃我一会儿吃夜宵,我就不信了,灯真有这么难?”

肩膀又被人拍了一

“我说你…”若鸢扭“嘿嘿,贝勒爷,我上去吃”若鸢说着拉起窈窈“闺女走洗手吃饭。”

“等等额娘我快好了。”窈窈被若鸢扯着不肯放手。

“快,在不吃饭你阿玛要爆炸了。”若鸢小声的说到。

窈窈抬看了看四贝勒的脸,立了一半的灯,乖乖的去洗手吃饭。

四贝勒坐在餐桌前,有一没一的喝着茶。

“您不吃儿?”若鸢真的很讨厌她在吃饭的时候别人盯着她看,就像当年那些捐助者一定要看着他们吃的开开心心的才肯钱捐助他们,因此有那么一度那时间她吃饭都是被人盯着吃的。

“用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