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三日不见,英语倒是
了
不少,陈
开
:“那就别去了。”
最好是不去。
“可是,事已至此,不能不去吧,临阵脱逃什么的”突然,徐
赌气似的把
油糊
来的字母挑个一团
,表
严肃,威风凛凛地握
手中的钢叉,比了一个给自己打气的姿势,“真的吧主,敢于直面自己的错误,敢于……,欸,可是真的好像在开忏悔大会啊。”
还真像她素来的作风,不过,“Z
会去吗?”他问。
“他要考研吧。”她表现得更郁闷了。
陈
想了想,拍拍她的脑袋:“那你去吧,没事的。”
冬天的晚上总是来得太早,徐
他们带着
茶和零
等在
场边上的时候,已经暗得快看不清人影了,而且天气似乎并不太好,西北风那个
啊,真冷。
晚饭时间后,Z山吧友们逐渐多了起来。以前见过的相互打着招呼,第一次
面的被要挟着猜
甲,认亲友,开玩笑,气氛相当温馨
洽,但是,每个吧友都会过来跟徐
他们说声hello,徐
躲在黑
鼠旁边,被一声又一声的“Z
好”“女神好”“先帝好”叫得起了无数次要逃走的心思。
黑
鼠安
:“等会吧,等大家都来差不多了,生日
糕一到,咱们就宣布这个劲爆的消息。”
徐


:“好吧。”
Z山吧的大标题。
【直播】直播帝为您直播吧聚盛况:
……
等会会有
糕,没吃晚饭的吧友们快来啊!——6楼 阿田
已经在现场了~~——7楼 Z山人A
真的咩?可以报送货上门么,我懒得
去拿了。。。——8楼 Z山人B
楼上可真是个懒货!借楼同求送货上门。顺便求问是什么
糕,
饱么?——9楼 Z山人C
是
井冰的生日吧,我看到隔
有人发了个生日帖。——10楼 Z山人D
咦?生日
糕啊,预
今晚会有
油大战了,求直播帝上传
清
油糊脸图q(≧▽≦q)——11楼 Z山人E
格
萌主说的惊天大秘密,就是指生日么?——12楼 Z山人F
Z
已经在现场了,冰冰大吧和Z
啊,该不会是同一天生日吧。——13楼 Z山人G
即使是同一天生日,那标题也有
太夸张了吧[汗]——14楼 Z山人H
……
场上的人到得差不多了,黑
鼠把大家安排到主席台坐好,自己站在最前面,指着
糕,开始发言:“额,今天是某个吧友的生日,也是某个吧主欠我们的
茶吧聚。由于蜡烛太污染空气,也因为风太大,还有因为我没有打火机,我们就用手机代替好了,有手电筒的打开手电筒,没有的亮起你们的屏幕……”
“啊哈哈哈,手电筒这是什么创意啊。”
“黑
你也太能扯了吧。”
……
众人笑成一团。
糕来了,大家把手机亮起来!——34楼 阿田
手机亮起来?是那个人工灯牌?还
有意思的,这谁想
来的?——35楼 Z山人I
祝你生日快乐~~~……开始唱生日歌了没?——38楼 Z山人J
我们还不知
是谁的生日呢,楼主呢?——40楼 Z山人K
隔
楼都
起来
了,今天肯定是二
的生日,二
来了没?——42楼 Z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