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过了好一会,吧务群才有了动静。
建山的三个原始吧主现在都换了,格
是要毕业了吧。——12楼 Z山人Z8

??袋鼠大大居然发
XT
井冰:嗯,本来就是事实。
不是今年毕业。学生还是以学习为重!所以我辞职了,而且巅峰很能
,米娜桑要支持她 q(≧▽≦q)——32楼格
——3楼 Z山人Z14
黑
鼠:嗯,本来就是事实。
——2楼 Z山人Z13
言呢?——3楼 Z山人Z3
格
:你们都欺负我,阿田呢?我要阿田!〒﹏〒
占座!——1楼 Z山人Z12
……
徐
默默戳开“
账”。
巅峰居然是女的?Z山两个女吧主!!——7楼 Z山人Z5
XXXXXX我也是腾讯邮箱。——4楼 Z山人Z15
Z
:格
,赶快去看书!
接着刷
两条系统消息:
今天吧聚完,大家兴致都比较
,难得聊会天,Z
一
现总是打断话题,还提退群,还提学习……
Z
:大家888,有事到骨灰群找我。冰冰也快去看书!
Z
:格
,我们退群吧。
格萌主加油加油加油,争取早日毕业!——41楼 Z山人Z11
还是希望格
在,嘤嘤嘤QAQ——8楼 Z山人Z6
巅峰:那我也不写了,去回复
。
Z山吧务一代新人换旧人,有
舍不得,不过新吧主
份还真是
乎意外!——1023楼 XT
井冰
楼上好
,居然用学校邮箱接片儿。——7楼*.*.*.59
格
也没有辞职宣言,这次怎么换得这么着急,都没先透个风声?——10楼 Z山人Z7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格
:能不能就在帖
面回复,说明原因就好了。
[格
已被
理员移
本群]
吧务群。
又冷场了……
袋鼠:嗯,本来就是事实。
格
:〒﹏〒,还是码不
字来,不知
说什么……
——6楼 Z山人Z17
格
说他不能再挂科了,推荐我上来,我会努力
到最好,谢谢。——33楼巅峰
吧务群。
……
又有什么贴?
巅峰:本来就是事实,吧里知
的人多了去了,主动说
来比较好吧。
“有
大,压缩了好久,留邮箱,你们懂的!”——袋鼠
袋鼠:我发了个贴,大家酷
去看看首页~~~~\(^o^)/
不明真相,留一个试试看。——19楼*.*.*.59
我们会记得你的!挂科不要怕,赶快去拜
雨学神!——39楼 Z山人Z10
搜的死噶!格
大吧走好!好好向上!天天学习!——36楼 Z山人Z9
徐
刷新了一
Z山页面。
……
……
[Z
已退
本群]
***
不是吧?格
辞职了?为什么?——5楼 Z山人Z4
格
:山山
,
嘛把我挂科的事
爆
来。
——5楼 Z山人Z16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