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昨天烧到近39度,早上去打针温度只
去了一
,所以jì xù 挂了
,被胖胖的护士小
生生扎了三针才扎
去,手背上青紫一片,简直了……
午
温倒是
来了,在37左右,结果傍晚又开始反复……莫不是因为我作死忍耐不住吃了冰西瓜……反正jiù shì 又苦
的去扎针了,再来两次jiù shì 不敢坐凳
的节奏……
吃药的时候,又吐了,一直矫
的跟孩
似的,怕打针吞不
胶
,结果这次也只能jì xù 吃冲剂,据说好的会没有胶
快,不明觉厉。
冒发烧大家都知
觉,说严重不吃药不打针休息几天也会好,说不严重又好像跟快挂了似的。
作者君手脚俱全,能打字,能动弹,可是脑
大概是卡壳了,转不大动。
在椅
上垫了冬天用的厚坐垫,趴在电脑前磨磨蹭蹭写了n个小时,
瞧着奔向12
了,也才写了一千多字,我自己都不忍心看,就跟脑
被驴踢了才能写
来的东西差不多,实在没脸发上来。
所以,即便很不好意思,还是请假吧,不敢再熬夜。
每年七夕附近都会
烧一次……然后各
呈现疲惫虚弱状态……
大概是老天爷也欺负我没汉
……
嗯,那么灵
君一定是欺负我最近没有粉红……
如果明天
况好转,我会补上。
——因为发烧
鼻涕快要
成酒糟鼻,无脸求粉的作者敬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