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好……”
&&&&朴星妮把今天的
风都总结为昨晚没睡好,反正她没错就对了。
&&&&-
&&&&12月刚开始,朴星妮就给音乐届带来了新鲜的血
,她的那三首歌排在榜单前三,和和
的,一
都不给别人上位的机会。
&&&&前三打的
&&&&激烈,可再怎么打那也是朴星妮的歌,受益的永远都是朴星妮。
&&&&就在大家为自己的偏
而吵架的时候,网上开始质疑朴星妮所写的歌词。
&&&&「PANN标题:朴星妮是不是太过张狂了?」
&&&&「有人注意到朴星妮写的那些歌词吗?」
&&&&「虽然很帅气,但是有
不尊重其他
豆的
觉。」
&&&&「并且billboard她也没上过啊,为什么那么贬低其他人?」
&&&&「“觉得写了词作了曲就是天才了”」
&&&&「“那天才这个词也太廉价了”」
&&&&「她真的觉得自己是天才吗?」
&&&&「有
太狂了吧!」
&&&&就是这么一篇抨击朴星妮的帖
冲上了排行榜前列,不为别的,只为评论区骂楼主的人更多。
&&&&「我觉得朴星妮这
作词作曲编曲合声混音后期的……不是天才是什么?」
&&&&「我觉得歌词写的很对啊,现在很多
豆参与个作词就开始有记者
天才,天才这个称呼真是烂大街了。」
&&&&「朴星妮的歌词完全写
了我的心声,现在圈
里的
豆真的没几个有实力的,大
分的都是粉丝捧
来的泡沫。」
&&&&「业务能力真的都太差了,真的无法理解那些都拿了
演费来商演的
豆们。都拿了钱了,却还来这对嘴型……这么不愿意开
的话就不要来啊……心疼我
上去的钱。」
&&&&「虽然知
K-pop的
髓就是刀群舞,但是近几年真的是对舞蹈
怔了。能看
很多组合为了舞台直接放弃了Live,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只
舞,嘴
就张张摆摆表
而已。」
&&&&「那些在舞台上不唱歌只对嘴型的……也不知
为什么要上舞台。如果是看舞蹈的话,我们大可以去看专业舞者的舞蹈,没必要看他们在上面表演对嘴型。」
&&&&「……大家都是抱着对音乐的喜
和对舞台的喜
才成为歌手的,可是渐渐的失去了初心,逐渐被商品化,估计都不记得自己当初是多么拼了命才
的吧……
为歌手,却在舞台上对嘴型……真的很失望了。」
&&&&有些
豆组合因为实力不太
的缘故,偶尔会被公司要求闭麦对嘴型,这
况一般会
现在商演和大舞台上,因为怕
现失误。
&&&&这些原本都不是事儿的,可在防弹少年团和朴星妮的
现后,就有了对比。
&&&&看看他们对舞台的认真度,再看看其他
豆……
&&&&对比就很明显了。
章节目录 C082.
&&&&C082.
&&&&最近在认真的准备演唱会的防弹们也没想到他们又成了话题的中心人
, 连同一起的, 还有朴星妮。
&&&&网上对Big Hit的艺人都赞不绝
,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