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30章(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承认别人优秀,虚心学习,这也不是

卡耐基音乐厅就是猛,你那么nb你怎么不在卡耐基演奏呢?是因为看不上吗?

对音乐,但也得吃饭。

而是走去,才能被更多的人看到,积累更多更大的经验,受更加先的人才培养系与运营,艺术上更多的心得。

有能力嘛不去考,是因为看不上吗?就是玩?

而且,就算了乐团以后,也依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

所以,乐团人员动大,也是一个问题。

为什么一定要去国外演奏才能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呢?

响乐,响乐团,和国相比,国于全方位落后的准。

培养的指挥成活率低,新人客席指挥不动乐团,或者说也不敢太装,让乐团跟着自己风格走,老人有能力,可以,也有特,但也不可能只有一个指挥来指挥乐团,更不会十几年里一个新客席都不请。

自信是好事,自大不是。

“乐队片段”的相关课程甚至都聊胜于无。

……再说了,也并不是因为去国外才能证明什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可他们就是不会合奏。

是有的,甚至极,天才辈

成员动大,磨合起来的问题想一想都知

这几家大型乐团才第一次有机会来到卡耐基演

要知,都培养独奏去了,那么多人才,真的没实力?

不是一星半,是全方位。

展示中国音乐发展的面貌!

什么玩意都有评判的标杆,恰巧,卡耐基算是其中之一。

目的就是在于要让灯塔以及世界观众看到中国作曲家的思考和行动!

带乐团的老师经验不足,很难带合格的乐团演奏员。

我明明可以独奏,明明可以制,为什么要期呆在乐团?

几百万培养费,拿一个月四千工资?

越好的音乐学院,越倾向于培养独奏人才,乐团?没经验!

这也导致了虽然人很多,但发展不起来的原因。

面试的时候,你就算秀再多知识,没文凭也说明不了什么。

而糟糕一的音乐专业,相比这级乐团来说,连基本能力都略有差距。

再加上曲目储备慢,排练效率低,度低。

目的?

这是从一开始学习期件不足就开始导致的原因。

是的,国人才培养系不仅脱离实际,还缺乏统一标准。

再加上国乐团工资太低了。

况且,在古典音乐界来看,还就是这样。

甚至于到目前为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