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承认别人优秀,虚心学习,这也不是
。
卡耐基音乐厅就是猛,你那么nb你怎么不在卡耐基演奏呢?是因为看不上吗?
对音乐
是
,但也得吃饭。
而是走
去,才能被更多的人看到,积累更多更大的经验,
受更加先
的人才培养
系与运营,
艺术上更多的心得。
有能力
嘛不去考,是因为看不上吗?就是玩?
而且,就算
了乐团以后,也依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
所以,乐团人员
动大,也是一个问题。
为什么一定要去国外演奏才能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呢?
响乐,
响乐团,和国
相比,国
于全方位落后的
准。
国
培养的指挥成活率低,新人客席指挥不动乐团,或者说也不敢太装,让乐团跟着自己风格走,老人有能力,可以,也有特
,但也不可能只有一个指挥来指挥乐团,更不会十几年里一个新客席都不请。
自信是好事,自大不是。
国
“乐队片段”的相关课程甚至都聊胜于无。
……再说了,也并不是因为去国外才能证明什么。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可他们就是不会合奏。
是有的,甚至极
,天才辈
。
团
成员
动大,磨合起来的问题想一想都知
。
国
这几家大型乐团才第一次有机会来到卡耐基演
。
要知
,都培养独奏去了,那么多人才,真的没实力?
不是一星半
,是全方位。
展示中国音乐发展的面貌!
什么玩意都有评判的标杆,恰巧,卡耐基算是其中之一。
目的就是在于要让灯塔以及世界观众看到中国作曲家的思考和行动!
带乐团的老师经验不足,很难带
合格的乐团演奏员。
我明明可以独奏,明明可以
校
制,为什么要
期呆在乐团?
几百万培养
费,拿一个月四千工资?
国
越好的音乐学院,越倾向于培养独奏人才,乐团?没经验!
这也导致了虽然人很多,但发展不起来的原因。
面试的时候,你就算秀再多知识,没文凭也说明不了什么。
而糟糕一
的音乐专业,相比这
级乐团来说,连基本能力都略有差距。
再加上曲目储备慢,排练效率低,
度低。
目的?
这是从一开始学习期
件不足就开始导致的原因。
是的,国
人才培养
系不仅脱离实际,还缺乏统一标准。
再加上国
乐团工资太低了。
况且,在古典音乐界来看,还就是这样。
甚至于到目前为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