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21章(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觉得放在上的书包在发着,里面还装着一封信,那是我绞尽脑,好不容易才写来的书。

此时此刻,我觉我像是分成了两个分。

我的坐在原地,静静地听周围的人七嘴八地历数他们认为斯普的怪异之,我的听着,茫然、呆滞的表,被动地被安着,一个随波逐的“受害者”。

但我的灵魂飘了起来,冷冷地俯视着这一桌的喧闹。

说吧,说吧,随便说去吧!

你们有谁比我更了解西弗勒斯·斯普吗?

我甚至比他自己都要更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或许是会走上一段歧路,但他在走回正义之路之后,他得比谁都要多,也比谁都要勇敢,比谁都要定!

决定了,不送书了!回去之后我就写一封劝降信,把伏地死徒都抹黑一通,让斯普好好考虑清楚!

还有!

我慢慢咬牙关,了一个有些艰难的决定。

我要……我要把我早就应该的事完成,把我所知的那一切珍贵的关于未来的报,送到邓布利多的办公桌上。

当然,我是不会傻到亲自敲开邓布利多的校室门去自爆的。

偷偷摸摸,嗯,偷偷摸摸!

作者有话要说:

小狗的偷偷摸摸:藏到床底但是尾来。

上辈我就思考过一个问题:如果人真的可以“胎穿”或者“重生”,那婴儿状态的穿越者能从生开始就用成年人的思维行思考吗?

我认为不能。

毕竟《儿科学》明明白白地说了,婴儿的大脑还需要发育。打个比方,灵魂是件,那么就是电脑。成年人的灵魂就是需要成年人的才能运行起来的大型件,婴儿状态的很难运转。

如果要行运转,那就会像是用老旧笔记本玩大型游戏一样。人跑一步卡一步,建模糊得像土豆人,电脑“嗡嗡”响得跟一秒就要爆炸似的。

哈利·波特,启动!

件和能的不匹让我在小时候看起来有傻,因为我把大多数时间都在了缓慢思考上。

当时我思考的事之一就是要不要向邓布利多打小报告。

对于我来说,立场是本不需要选择的。我压儿就没有思考过投奔伏地,因为无论是从纲领还是到风格我都觉得我和死徒八字不合——我不喜骷髅!更不喜!更别提是在我最引以为傲的雪白的左手腕上纹一个超丑的骷髅吐蛇!

如果没有其他穿越者存在的话,那么我确信我脑里所拥有的关于原著的报能够直接逆转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