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当然当然。”
雷栗笑眯眯的好整以暇,哪有一
正经不会笑的样
,他肯定会哈哈大笑,晚上
那事时还要拿
来打趣他的。
“……”
周毅微赧着脸,清了清嗓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
“哈哈哈哈哈哈!”
雷栗笑得前仰后俯。
他还以为周毅说自己跑调是谦虚,没想到没一个音在调上。
他笑得
气,弯着
赖着周毅的肩膀,“虽然我没听过这首歌的原调,但肯定不是你这样唱的,哪有这样孔武有力的小姑娘,哪是采蘑菇是采人
吧……”
“……”
周毅沉默了一
,低沉的嗓音里带了
微不可见的委屈,
“是你让我唱的。”
“是啊,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189你时间
,不也算特
吗?
周毅其实会很多儿歌。
《卖汤圆》、《捉泥鳅》、《鲁冰
》、《小月牙》、《小小
园》、《我上幼儿园》……
有些是小时候老师教的,有些是姑妈家的小表妹和朋友家的孩
唱多了他记得的,不说全首,三四句是记得的。
就是老跑调。
所以周毅不
唱歌。
他一个三十来岁的成年人,又没有小孩,老唱儿歌多尴尬啊,
行歌他听得不多不太会唱,红歌军歌倒是记得但只会吼。
周毅读书那会儿,要不是全班大合唱的节目,他都不会被挑中上台唱歌。
哦,对了,他也不会
舞,不会画画,钢琴吉他小提琴笛
箫……都不会。
除了
饭就没什么特
了。
“不是啊。”
雷栗颇为正经的,认真地说,“你时间
,怎么不算特
?”
“……”
周毅一
面红耳臊
不过小生姜
喜
听他阿爹唱歌的,每次周毅一唱歌,他就睁着黑溜溜的圆
睛,专注地看着他阿爹。
只是唱不到三句就睡着了。
就很
眠。
雷栗发现这个新大陆,一到要哄小生姜睡觉的阶段,就打发周毅唱歌哄睡,等孩
睡着了,就顺理成章地拉着周毅搞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有时还调笑周毅。
“今天给小生姜唱了什么?”
“……鲁冰
。”
周毅沉默了
,又带着
疑惑
,“不知
为什么,唱了两句就给小生姜唱哭了,
着
泪睡着的。”
小手还
捉着他的手指,怕睡着了阿爹就扔
他走了似的。
虽然事实确实如此。
周毅就轻拍着小生姜的后背,又哄了哄他,等他的小眉
不皱了,神
乖恬,也不捉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wenx17.com